close

进入4月尾,我的脸开始不受控制,所以在JBT一直寻找能用的洁面保湿等

虽然目标锁定在面膜,不过看到这一个mini PRINCESS 草莓泡泡舒芙蕾的感想都不错,于是便买了些来试试

 

mini PRINCESS 草莓泡泡舒芙蕾

IMG_0248.JPG  

这标榜“日本技术,台湾生产”的洗面凝胶,看看包装,已经很草莓point,对女生来说,视觉已经很享受(虽然我不是粉红控)

IMG_0250.JPG

撕开来挤出一点看看,淡粉的颜色,浓郁的草莓味,还真有错觉吃着草莓……

现在来个洗脸过程:(容许我把小眼睛给遮掉)

1.拍张满脸油光

IMG_0238 copy.jpg

仔细看下鼻头和额头,我就是典型的T字部位狂出油的混合型肌肤

IMG_0247 copy.jpg

2.把凝胶挤在手掌(我是完全用了),用最快速度涂抹

IMG_0251 copy.jpg

3.然后又是快速的涂抹完整个脸,不到1分钟,满脸开始起泡

IMG_0253 copy.jpg

4.凑近点,感觉那泡泡已经吸在脸上,也可以听到泡泡冒起的声音

放置1~2分钟,感觉泡泡会越来越紧贴脸部,整个脸部想紧绷了一样

IMG_0254 copy.jpg

5.然后把泡沫涂抹开,就像平常洗脸一样,轻轻在脸上按摩

IMG_0256 copy.jpg

6.冲洗时,建议利用画圈的方式清洗

因为凝胶比较粘,有些人会情不自禁的用力的搓洗,这样反而让皮肤不好

洗完后的脸,油光没了,粉刺没了(请忽视蚊子叮咬的地方Orz)

IMG_0260 copy.jpg

来张整张脸的

IMG_0262 copy.jpg    

 

心得:

这产品标榜着清洁脸部,洗完后整张脸真的清爽很多,感觉一整天在脸上的东西都被洗掉了

由于我是混合型皮肤,对我来说已经清爽很多,那油性应该也会差不多效果,但干性可能就会过干了

如果平时用的洗脸霜/洗面乳让你感觉不到清爽,建议在晚上使用这个,然后保湿敷脸

但,感觉的效果和去角质还是有分别

这一个只是感觉到深一点的清洁;去角质是去死皮、油脂粒等等的清洁

看到有些人说黑头啊粉刺啊也被情节掉,其实这看不同的情况

像我这样深层的,顶多是去掉粉刺和一些油脂,黑头是很难清理的(看最终的图,鼻头上细细的黑点还在)

如果期望这一款洁面能清理掉黑头,那还是请检查看看自己是深层,还是容易清理掉的

深层的,建议还是用回去黑头的产品好

 

尾声,我就要推荐下在这家店的主人——ttlet,虽然之前也有买过其他家其他产品

但这店主感觉很客气,而且有问必答,我才买3种不超过10片面膜,他也不会因为我买得少所以慢回复等很差的态度

之前急需防晒油时还问过他,结果我要的没货,他还会看我的情况推荐我其他……虽然最后还是到别家买回我要的^^;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