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又是朋友珍贵的礼物,说真的她送了我不少台湾口碑好的面膜

实在不舍得用,毕竟这里只找得到我的美丽日记,还是我用不好的那款……0△0

一些试用心得:http://www.urcosme.com/search/final-28529.htm

 

让我喊一下:包装是绿色!!!知道我的人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XD

IMG_0352.jpg

丰润+紧致,对于毛孔大的人来说是很吸引的字眼,再加上“活氧”,是希望能敷了整张脸都活过来的感觉

IMG_0354.jpg

照理打开包装,也不是很多,23ml的精华液,Ok

IMG_0355.jpg

有个纸当底,其实我蛮喜欢这样……不然我会很错手捅烂面膜 XD

IMG_0356.jpg

凑近看,面膜上有点小泡泡~

IMG_0358.jpg

抽起来,是我爱的那种薄薄的面膜,手指也看得蛮清楚的

IMG_0360.jpg  

敷在脸上,那清凉的感觉马上来,好想就躺上床睡觉好了 XDD

刚刚好贴附在整张脸,不用怕甩个脸,张个嘴就歪了,很多面膜让我的嘴不能一直开关,因为贴到上唇一些 =。=

 

结论:

这款继米肌精后让我狂赞的一款,“活氧”真的是有效果

在敷完按摩脸上剩余的精华液,那凉爽的感觉还没消散,而且脸的肌肤还不会紧绷

沾上点精华液按摩颈部也很凉爽,尤其现在天气变化无常,少粘腻是最好

很想再试用回……可惜只能网购

多谢多谢那位朋友介绍这款面膜给我><

 

PS:在把面膜贴上脸后,手上的精华液沾在颈部,由下往上轻轻画圈按摩,2个星期可以淡化颈纹哦~这是我亲自的体验

不用可以去买昂贵的颈霜啊什么,趁还年轻就用这种自然的方法,每天的按摩,肯定有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